燕都数码>>焦点图>>

这个春节不一样!中国移动温馨服务“不打烊”

2020-02-05 23:1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一位老人在中国移动邯郸营业厅办理业务。中国移动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 “姑娘,能帮我办一张手机卡吗?”日前,一位老人来到中国移动邯郸营业厅,想办张电话卡跟在武汉的孩子联系。营业员见老人没戴口罩,一边递给老人口罩,嘱咐老人注意做好防护,一边帮老人办理电话卡,还主动教老人如何使用手机。据介绍,1月24日至2月5日,河北省199个中国移动直营厅店营业,1860名营业人员累计驻厅服务2.5万人次,服务客户超过10万人,累计办理业务近20万笔。

图为唐山移动营业厅。中国移动供图

1月26日(正月初二),唐山移动营业厅的刘静早上匆匆地给爸妈视频拜年后就去单位上班了。她首先接待的是一位儿女都在外地务工的老大爷,他想换一个流量多的套餐业务,这样就能跟孙女和小外甥多视频聊天。“伯伯,您看看这个,现在是疫情期,多了解点自我防护知识,让儿女多省心。”说着刘静递给他一张疫情防护宣传页。春节期间,中国移动河北公司在运营的营业厅店中,全部增设了防疫防护宣传物料,营业厅电子宣传屏也增加了病毒防控宣传信息,IPTV电视开机设置抗击疫情宣传页,魔百和电视、咪咕视频均开设了抗击疫情专区,便于客户及时了解疫情最新动态。移动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在服务好客户的同时,也主动当起了防疫宣传员,他们对进厅的每一位客户都会问上一句:“您从哪里来?”也会提醒每位客户做好防护,尽量不要出门,出门一定要戴口罩,同时积极推荐客户使用河北移动APP办理业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智慧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