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石家庄联通推出“智惠政企”小程序 助力疫情期间客户服务

2020-02-07 18:3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智惠政企”微信小程序首页。石家庄联通公司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 面对当前疫情,河北省石家庄联通公司政企线在积极利用专业技术、服务抗“疫”的同时,结合防疫实时热点,聚焦市场需求,创新开展互联网营销宣传,提升企业形象,挖掘高价值商机。

开发上线“智惠政企”微信小程序,利用专业化技术为行业客户提供差异化、个性化的智能专家服务。目前“智惠政企”的主要功能有产品宣传、动态展示、商机收集、业务咨询、业务支撑、调查问卷等。

全区联动,统一宣传。石家庄联通政企线结合防疫实时热点,以云视频、舆情通、空中课堂、智慧短信、大数据、智慧专线等产品为内容制作了各类H5及宣传图片,每日分三个时间点转发,实现全区联动。截至2月4日,H5总浏览量18391次,总转发量3320次,收集意向客户信息63个。下一步,河北联通还将以云视频业务为主要宣传对象,通过抖音、微信朋友圈等平台进行推送宣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