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河北电信为广大师生提供中小学电子教材免费下载服务

2020-02-10 15:3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提供中小学教材免费下载服务的河北教育资源云平台。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河北电信联合河北冠林数字出版有限公司全面落实河北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工作要求,依托优质网络资源和云计算技术优势,为教育主管部门和广大师生提供中小学电子教材免费下载服务,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中小学教育教学的影响。

为解决全省800万中小学生同时下载的高并发问题,石家庄电信校园销售中心、行业解决方案中心第一时间对接河北冠林数字出版有限公司,依托云计算优势,制定了云加CND加速解决方案,仅用两天时间完成了方案沟通及产品测试,保障了全省中小学师生教材下载需求,目前已提供包括冀教、人教等共计12个版本的教材,覆盖中小学全年级、全科目。此外,疫情期间河北电信将免费提供云课堂、云填报、云会议、云堤等产品和服务,全力保障学校需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智慧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