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全方位服务在线保障 河北联通为疫情防控注入科技力量

2020-02-18 15:3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河北联通充分发挥通信运营商技术优势,凭借5G网络和大数据能力,针对疫情防护、定点医院查询、在线问诊、网络课堂、远程办公、线上自助服务等方面需求,快速推出疫情防控期间全方位在线服务功能。

抗疫专栏 全面防护

通过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APP,点击“服务”打开抗疫专栏,可实时动态追踪疫情数据,聚焦抗“疫”新闻报道;一键查询全国各城市疫情小区,帮您了解身边疫情动态;专业医生可在线免费提供问诊服务。

此外,APP中还有一项“疫情登记”,这是人民日报为新冠病毒肺炎求助者提供的求助通道,如果身边有确诊、疑似密切接触或无法排除的发热患者,目前还没隔离收治,请务必尽快登记。

极速网络 网课必备

全民宅家共同防疫的特殊时刻,想要在家学习、办公、娱乐都快人一步,宽带提速+路由给力一个都不能少。宽带提速确保网上课堂视频流畅不卡顿、不掉线,让孩子在家学习更放心;千兆路由专业组网,全屋覆盖无死角,满足远程办公随时随地沟通需求。

权威医生 在线坐诊

微信关注“河北联通”公众号,点击“我的特权”中的“抗疫义诊”选项,即可获得全国专业医生7*24小时在线免费答疑。

在线自主服务 方便又安心

微信关注“河北联通”公众号,点击“我的服务”中“个人中心”选项,即可足不出户办理话费充值、套餐查询、订购流量包等业务,7*24小时在线,方便快捷又安心。点击“我的特权”中的“5G专区”,5G升级包飞速来袭,无需换卡、不用换号轻松升5G,首月最低仅需9.9元。

疫情防控登记 优化社区管理

针对疫情,街道、社区等均加强了对人员的排查,为避免纸质登记表格接触人员过多,潜藏病毒交叉感染的风险,河北联通紧急研发上线了“疫情防控登记系统”。

如果您是社区管理者,只需关注“河北联通”微信公众号,点击“我的特权”中“更多特权”选项,进入页面后找到疫情防控登记系统,即可免费使用该系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智慧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