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河北迁安联通马兰庄支局装维经理金品迪:用贴心服务保障通信畅通

2020-02-22 12:4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智慧娟、邓永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在通信战线上,有许许多多的“普通人”在战斗,河北省唐山市迁安联通分公司马兰庄支局装维经理金品迪就是其中一员。金品迪负责迁安市蔡园镇的装机维修业务,自1月23日开始,他已经快1个月没回过家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金品迪仍迎“疫”而上,第一时间响应用户,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兢兢业业做好网络维护工作。

当蔡园镇政府的电话急需维修时,他快速赶到现场,恢复了通讯,还把混乱的排线理顺,以免网线被挤压、挂断造成信号不稳定;当蔡园镇疫情防控指挥中心网络不通时,他与蔡园支局同事密切配合调试,保障实时接收传达疫情防控信息;当小石岭村几户人家上不了网时,他根据经验判断可能是光缆断裂造成的,他积极配合入村的各项检查,到现场后马不停蹄地工作,不到一小时便处理好故障;当吴官营村一户人家因无法上网耽误孩子上网课时,他通过视频沟通,一步一步排查解决了问题……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金品迪的工作只是无数通信人的缩影,虽非惊天动地,但就是通过这样精湛的技术、贴心的服务保障了一方群众的通信畅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智慧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