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村里用上“千里眼”!中国电信行唐分公司助力基层疫情防控

2020-02-24 16:3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用上‘千里眼’,随时随地监控本村进出口状况,真的感谢乡里和中国电信为大家做的好事!”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电信行唐分公司(以下简称“行唐分公司”)积极联系当地政府,通过安装“天翼看家”设备覆盖防疫一线,协助疫情防控工作顺利高效开展,行唐县多地村支书为此纷纷表示感谢。

“天翼看家”是中国电信平安乡村建设推出的产品,可实现手机、电脑24小时实时监控,手机一键喊话远程管理。行唐分公司通过踩点,最终确定42处防控位置(其中市同乡15处,城寨乡27处),仅用2天时间全部投入使用。

图为工作人员演示设备使用情况。

疫情期间,该县乡镇对各村布置工作时遇到了困难,行唐分公司为乡镇介绍并演示云会议功能,助力乡镇推行视频会议制度,密切乡镇政府与村“两委”、卫生院、派出所等单位之间联系,通过线上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工作效率,避免人员聚集,实现政令畅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智慧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