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河北衡水移动:全力保障战“疫”一线通信

2020-02-27 17:1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疫情期间,河北衡水移动市区营销中心全体干部员工日夜奋战在基层第一线。主动联系地方政府,协助桃城区宣传部免费发送防疫短信约106万条,协助衡水市监局桃城分局免费发送抗疫短信约260万条;为重点单位客户免费添加抗疫视频彩铃5000余户;为政府行政机关、医疗机构及各企事业单位免费提供云视讯约3000户,帮助各单位通过云视讯进行疫情指挥、视频会议,帮助教育行业远程教学,真正实现“停课不停学”。

衡水移动技术人员连夜进行设施修复。

防疫路上,线路通畅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网络维护人员时刻待命,无论是高速路口防疫检查站新建专线还是麻森乡的光缆连夜修复,只要是防疫需要、客户需要,装维人员随叫随到。他们克服了施工人员少、施工环境差等不利因素,在极短时间完成了施工要求,真正体现了“疫情无情人有情”。

下一步,衡水移动市区营销中心将进一步利用自己的网络优势和技术优势,为抗击疫情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