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河北电信10000号客服中心:微笑服务不打烊

2020-03-02 19:0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也许你没有见过他们的面庞,但你一定听到过他们的声音,也许你不需要他们时刻在你身边,但你需要时他们一定在。他们就是中国电信河北10000号客服人员,在7*24*365微笑服务不打烊的服务中,发生了太多的感人故事。

主动请缨,取消婚假

“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这句话,从陈晓丹2011年大学毕业来到10000号客服中心至今,已经说了9年。她是一名普通客服,同时也是一名共产党员。如果不是因为婚假,今年春节她依然会守候在电话的另一端,为需要帮助的用户提供帮助。

岁末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党员的使命感使刚刚休假6天的陈晓丹无法再安心休假。她知道,在疫情期间,很多人居家隔离,或在家办公,或在家上课,关于网络的咨询量肯定要比平时多,这时候用户更需要有客服在。

“喂,领导,我是晓丹,我想提前结束婚假,回到岗位和大家一起并肩作战!”回岗后,陈晓丹每天接电话的时间都保持8小时以上,每天为200多位用户提供帮助,平均每小时为将近30位用户受理问题。单位安排加班,陈晓丹经常主动领紧急班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用心服务,为您满意

“你好,麻烦帮我查查我这最近的营业厅在哪啊?我在***,麻烦快点儿。”客服代表李硕接通电话,听到一位中年女士焦急的声音。在这个特殊时期,用户咨询营业厅位置,一定是有特别着急的事情。李硕马上跟用户说:“女士您好,您先别着急,现在疫情这么严重,您出门肯定也不安全,请问您需要到营业厅办理什么业务呢,我看我这里是否可以帮到您,好吗?”原来这位女士的孩子要在家上网学习,可是家里没有安装宽带,手机流量也不够用了,现在想去营业厅办理流量包。李硕了解后连忙查看了用户的套餐资费,告诉用户电信推出了暖心流量包,不用去营业厅,只需要发短信就能办理了。在她把办理方式和注意事项发送给用户后,用户非常满意,连声表示感谢。

专业用心,值得肯定

不同于前台客服代表的接听用户来电,他们的工作是给用户打电话,他们是10000号客服中心专家服务台的故障处理员。杜云鹏,就是其中的一个。

2月7日下午5点,一名用户家里的网络不能正常使用,进行了报障……杜云鹏首先和用户确认了猫灯状态正常,判断网络无问题,之后又耐心引导用户查询线路,发现接线也没问题,凭借多年工作经验,当机立断确定了是路由器的问题。当他把原因告诉用户的时候,用户说:“虽说路由器不是你们的事,我也不会弄啊!”“您好先生,请不要着急,我来告诉您怎么操作,很快就能解决这个问题,好吗?”凭着自己丰富的网络知识,他一步步地指导用户如何操作,用户对操作步骤不是很熟悉,杜云鹏一遍遍地告诉用户操作细节。事后,10000号前台的客服代表再次接到了这位用户的来电,“刚刚为我服务的男同志非常好,给我说的解决办法特别细致,我现在电脑手机都能上网了,我就是特别想表扬他,谢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智慧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