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打通亲情通道!河北联通云视频助力隔离病房亲情连线

2020-03-02 20:5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石家庄联通客户经理李莉(右二)在介绍云视频业务。

河北新闻网讯 2月23日,新冠肺炎疑似病例的定点收治医院河北省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迎来了一名刚刚出生15天的婴儿,因为妈妈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小婴儿不得不被强制隔离。孩子家属都希望每天都能看到孩子,而身在隔离区的孩子需要严格执行隔离规定。遇到这种特殊情况,院方多方求助,希望能够为其打通一条联通亲情的通道。

图为云视频应用。

一直关注着石家庄各医院疫情信息的石家庄联通客户经理李莉,通过网络得知消息后马上与该医院医务处核实情况,并向医院和孩子家属详细介绍了云视频业务面对医院与孩子家属的急切需求,石家庄联通公司第一时间联系货源,连夜与医院信息处沟通初版方案。第二天一早,院方看完现场演示后,立即表示安装6套设备、开通7个账号。次日下午3点,孩子家属通过联通云视频,第一时间看到隔离病房内的孩子,露出了安心的笑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智慧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