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免费开通!河北电信云课堂服务省内10万余名学生

2020-03-07 17:5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河北中小学校推迟开学,河北省教育厅1月底发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提出利用“教育+互联网”形式,搭建并完善在线教育教学平台。为此,河北电信特别提供云课堂免费服务,目前已为省内10万余名学生开通,同时针对教师及中小学生家庭提供宽带带宽免费升级服务,已为全省2万余教师和学生家庭带来“看得见的实惠”。

据了解,河北电信云课堂可提供两类服务,一类是录播服务,一类是直播服务。录播服务可实现教师在家录课、学生随时点播,教师录好的课件可以一键分享给班内学生,让学生在家轻松学。同时为教师提供海量课件,如“名师微课”汇集小学、初中、高中各学段、各学科3万多部精品教学视频,帮助老师在家轻松备课、录课。直播服务可实现老师在线授课、学生在线学习,最多可支持上万人同时使用。

疫情期间,为尽快满足学校使用,河北电信工作人员马不停蹄,全面提供现场服务支撑。邯郸、沧州3000余个账号全部顺利开通使用。秦皇岛某小学有学生400余名,为保证家长顺利参加云课堂直播,河北电信协助学校针对学生家长进行多轮线上培训,针对个别仍不会使用的学生家长,电信工作人员专门到村口为家长进行一对一演示讲解,最终确保全校400多名学生100%正常使用云课堂上课。

图为河北电信工作人员帮助学校开通云课堂。

截至目前,河北电信在疫情期间已为省内10万余名学生提供云课堂服务。该平台疫情期间免费使用,如需咨询开通可拨打4008890309热线。

为保障云课堂顺利进行,为广大教师及学生用户提供有效的网络服务,河北电信还针对教师及中小学生家庭提供了宽带带宽免费升级服务。河北电信用户拨打“10000”号即可咨询升级事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