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疫情期间河北联通已发送防疫公益短信21.81亿条

2020-03-10 18:4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钰瑞)“要复工,体温报;防新冠,多开窗;勤洗手,戴口罩;分餐吃,一米遥;身有恙,要上报;咳嗽礼仪太重要。”“七步洗手法,第一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联通用户经常收到各类疫情防控公益短信,有的及时传达疫情防控权威信息,有的是温馨提示和防疫小常识,有的鼓舞大家坚定信心、共克时艰。截至3月2日,河北联通已累计发布疫情预警、日常防范、交通状态、公共卫生提示等各类公益短信21.81亿条,在特殊时期用一条条公益短信传递温度、稳定民心、助力战“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河北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及卫健委、省通信管理局等部门陆续提出公益短信发送要求。河北联通立即成立专业工作组,严格落实7×24小时无间断响应支撑,昼夜值守,全力保障各类信息及时发送到位。紧急协调资源,扩容短信网关发送能力,实现速度翻番;建立审批绿色通道和资料后备案流程,最大限度简化审批流程,从收到需求到正式发布,所需时间压减90%以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