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凝聚你我力量,让客户十分满意”!河北联通石家庄分公司积极做好“3·15”服务保障

2020-03-14 12:3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园园、张丽)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河北联通石家庄分公司早安排、早部署,明确要求通信保障工作务必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做好业务风险点管控,强化网络支撑保障、提升人员服务水平,推进数字化转型业务,树立联通公司企业形象。

强化组织保障,成立“3·15”专项工作小组。为确保“3·15”期间快速响应能力,河北联通石家庄分公司成立了由办公室、营销部、网络部、客户服务中心、综合服务支撑中心、网络优化中心等8个专业部门和29个责任单位组成的“3·15”保障工作小组,确保支撑及时,保障到位。

聚焦重点问题,全面开展自查整改。围绕13大类“3·15”重点风险问题,各专业部门按照责任归属明确分工、开展自查自纠,特别是对国家重点关注的“携号转网”工作提起高度重视,发现问题快速整改,杜绝服务事故风险。

稳步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树立企业形象。以“端对端”满意度测评系统数据为抓手,围绕影响客户感知的网络、计费、产品、服务等8大场景建立服务预警机制,开展周分析、周通报,及时发现服务短板,督促责任单位立时整改,以全方位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