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开直播,玩抖音!河北联通石家庄分公司探索营销新模式

2020-03-14 12:4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黄少青、孔繁娜、张丽)近期以来,河北联通石家庄分公司积极探索营销新模式,重点强化朋友圈、微信群、抖音短视频等线上宣传手段,强势推进公司互联网转型进程。

人人闪亮“盆友圈”。连日来,河北联通石家庄分公司坚持每日将宣传内容传给各地代理商,对方再转发到各自朋友圈,并添加相关二维码,实现用户自助下单、扫码办理,提升联通在当地的影响力,加大线上服务力度。

团队“短视频PK赛”。河北联通石家庄分公司各营业线积极组织短视频大赛,目前已开展5期,定期评选优秀作品予以奖励,各参赛团队通过互相交流不断摸索经验,短视频整体制作水平不断提升。

营业员“直播带货潮”。经过前期多次磨合,召开碰头会,细化互动、话术等方案,河北联通石家庄分公司各营业线主管积极配合完成直播活动各项流程。3月12日晚7时,公司6名营业员组建的直播团队在抖音公众号首次线上“亮相”。直播时长1小时30分钟,收获音浪2000+,增长粉丝500+。直播精彩、流畅、互动充分,直播过程中进行了真实网速测试环节,后台收到较多用户咨询,进一步提升了河北联通石家庄分公司的线上影响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