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现场督导抽查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2020-03-23 14:5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右二)带队检查5G基站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宏林)近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工作部署,狠抓复工复产期间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在全省组织开展了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按照专项大检查工作方案,3月19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带队深入企业复工复产现场,对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抽查。

周景耀一行实地检查了石家庄天山九峰南、建通街与仓丰路交口西两个5G基站建设施工工地和广安大街河北省联通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的安全生产情况,现场听取了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公司,以及联通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周景耀强调,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单位要进一步担负起肩上的政治责任,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工信部、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进一步担负起肩上的社会责任,支撑疫情防控,重点保障各级疫情防控部门通信指挥、云视频系统正常运行;要进一步担负起肩上的行业责任,发挥网络优势,加强宽带网络建设维护,提升网络服务能力,助力企业加快复工复产,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通信服务。

周景耀指出,信息通信行业具有建设投资大、从业人员多、客户分布广等特点,要狠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有力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深入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重点关注网络运行安全、通信建设施工人身安全、有限空间作业等消防安全。完善安全生产制度,理顺安全生产流程,全面压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严格“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要求,全面强化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在安全生产明责、履责、尽责、纠责等方面下真功夫。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檀平华,河北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负责人、石家庄市通信办负责人一同参加督查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