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廊坊多地通信线路因强风受损 电信公司积极响应保畅通

2020-03-26 11:4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廊坊多地通信线路因强风受损,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及时应对灾害天气影响,各区县火速投入大风抢险,用最短时间全力恢复区内百姓的通信畅通。

在大厂回族自治县,狂风造成县城内部分小区突然停电,导致个别通信机房启动了备用电源,面临着随时断电、宽带与电话中断通信的风险。中国电信大厂分公司统一指挥、快速处置,当晚仅用15分钟就完成发电车布置和直接供电。

图为中国电信大厂分公司在通信机房现场发电。

在永清县,强风造成县城及乡镇发生多起野火,电力线路受损,城镇大面积停电,电信通信基站信号收发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同时南环路黄埔加油站附近也因异物刮撞,导致7根通信杆路严重损害。中国电信永清分公司维修人员第一时间连夜赶赴现场,启动基站备用电源,拉起警戒线警示过往车辆,对倒塌的杆路、线缆进行清理抢修,及时完成中断通信的修复。

狂风无情人有情,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及各分公司用责任和担当时刻守护着百姓的通信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用心服务 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让百姓在高速与实惠中畅享通信的便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