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热点速递>>

河北尚义县电信85后党员张艳伟:不能让一个孩子因为网络落下了课

2020-03-26 17:2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中国电信张家口尚义县分公司经理张艳伟,是一名年轻的85后党员,疫情发生时,他的爱人刚生产完,儿子还不足两个月。为全力做好通信保障,助力疫情防控,大年初七,张艳伟就毅然决然地投入到此次抗疫行动中。张家口市区到尚义分公司的路程有112.96公里,在赶赴公司的路上,张艳伟想的最多的不是刚生产完的爱人和襁褓中的儿子,而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电信干部,应该怎样组织尚义电信的兄弟姐妹们,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电信人的力量。

图为中国电信张家口尚义分公司张艳伟(左一)为老师开展培训

在省公司推出“云课堂”之后,为了确保“老师停课不停教,学生停课不停学”,张艳伟积极联系各学校,收集学生信息、资料录入、为老师培训指导,经常一干就是到深夜,有时爱人打过电话来,才想起自己还没有吃饭。终于,在中国电信张家口分公司校园中心以及尚义电信公司兄弟姐妹们的共同努力下,自2月29日起,陆续为安宁街小学、太平街小学、秀水小学、新兴街小学、尚义职教中心、尚义第一中等学校免费开通了电信云课堂和电信云填报等信息化业务,受益师生达28000余人。

云课堂直播基于网络传输,尚义县属山区,个别地区信号无法覆盖。张艳伟组织人员对全县网络信号进行了优化,并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对老师和学生的家庭宽带进行抢修。疫情期间,尚义县电信公司为当地老师宽带免费提速至500M,为贫困学生免费加流量包10G。“一切为了孩子!不能让一个孩子因为网络落下了课。”张艳伟坚定地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