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热点速递>>

中国电信晋州分公司李亚宁、刘佩青:冲锋抗疫一线 不负重托勇担当

2020-03-27 15:4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疫情期间,中国电信晋州分公司积极响应,助力疫情防控,也涌现出了一批冲锋在一线的党员干部,李亚宁、刘佩青就是其中的代表。

我是党员我先上

李亚宁,中国电信晋州分公司政企主管,同时也是一名共产党员。面对突发疫情,他积极响应党支部“责任在先我在前”的倡议,积极发挥老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忘我精神,坚守在战“疫”一线。因为担心疫情对县里的教学有影响,正月初八,他就主动上门拜访教育局及电教馆,了解“停课不停学”工作安排。在与教育局相关领导沟通后,他带队走访学校,免费为他们提供云课堂、云会议等产品演示服务,得到了教育局及各个学校的一致好评。疫情期间,李亚宁没有一天在家休息,晋州11个学校都用上了电信的“停课不停学”线上服务产品,他总说:“我是一名党员,能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我义不容辞。”

图为李亚宁(左)在与学校相关负责人沟通云课堂等产品的使用情况。

我最熟悉我先上

刘佩青,晋州公司一名客户经理,他总说:“我在校园工作时间最长,我最熟悉。”为服务好各个学校,他总是主动奔跑在第一线。教育局决定启用电信的产品搭建空中网络教学平台后,各个学校的信息采集就成了重中之重。面对繁重的任务,刘佩青没有退缩,主动请缨,每天都冲在最前线。在他的脑中,每天都有一张工作时间表:二中今天产品试用环境搭建好了没有?朝阳小学的学生信息都做到了系统中没有?这些问题纷繁复杂,却是他每天都在落实的实际工作。

疫情形势仍不容小觑,每个电信人仍继续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