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助学助教精准帮扶贫困学生

2020-03-31 17:1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现场免费安装宽带。

河北新闻网讯 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攻坚要求,积极落实工信部和上级公司关于疫情期间助学助教的工作安排,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主动与省公司对接,助力贫困学生实现停课不停学。

3月24日,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收到河北衡水至臻中学关于请求免除家庭贫困学生宽带使用费的函,来函涉及到在衡水至臻中学上学的高三女学生小董。小董家住唐山市丰南区钱营镇,父母均为普通农民,以种地养殖为生,生活十分拮据,属于贫困家庭。受疫情影响,小董自春节后一直在家中学习,无法返回校园,3月初,学校开始通过网络进行网络教学,由于家庭贫困无法负担每月的宽带费用,家里一直都没有接入网络,小董都是借用亲人手机使用移动流量观看老师授课。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积极与省公司沟通申请针对贫困学生的宽带资费政策,省公司快速响应,研究安排。3月25日上午,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安排专人到小董家中进行现场客户资料创建与系统录入,前后不超过三个小时,小董也成为全省第一批、全市第一个享受到助学助教政策优惠的学生。“非常感谢电信公司提供的网络,以后上网课就方便多了,我一定更加努力地学习。”小董激动地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