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石家庄联通元氏县分公司借助信息化手段开展特色党建

2020-04-16 15:4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4月15日上午,元氏县委书记郑巍、县委常委赵君杰、组织部部长卢润彩及相关县直单位领导来到石家庄联通元氏县分公司,就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石家庄联通元氏县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李燕峰就公司借助信息化手段开展特色党建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现场演示了“联通先锋平台”。据介绍,该平台集信息、教育、管理、服务等功能于一体,既是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了解党建信息、交流党建经验、研讨党建理论的重要载体,又是实行党务公开、党员管理的重要途径。

随后,李燕峰对该公司2019年以来,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日前,该公司利用5G新技术为全省旅发大会复工仪式提供了视频接入服务,并完成了石家庄市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开工仪式元氏会场的视频接入任务。在推进5G建设方面,首批即将全部开通,第二批正在勘察设计阶段,预计10月底前全部开通。疫情期间,该公司积极做好通讯保障,紧急开通县医院视频监控系统,实现省市县互联;为县政府、财政局、发改局、县医院、卫健局等10余个单位开通了云视频会议系统,实现市县互联调度。为助力停课不停学,该公司为全县48名贫困建档学生安装了免费宽带,并为教师免费提速500兆。惠民办实事方面,2019年对城区6个老旧小区的线路进行了改造,2020年预计完成14个老旧小区改造任务。同时组成3人的扶贫帮扶小组,开展扶贫“走亲”,助力脱贫攻坚。

县委书记郑巍对石家庄联通元氏县分公司在建设“南部新城、经济强县、美丽元氏”中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该公司党支部建设借助信息化手段,利用“联通先锋平台”开展“三会一课”、组织党员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与参会单位现场交流观摩,认为该工作方式可以在全县推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