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河北石家庄联通政企客户事业部王利强:坚守“疫”线 勇于担当

2020-04-21 10:5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孔繁娜)疫情防控期间,河北石家庄联通政企客户事业部党支部书记王利强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前沿,带领团队全力以赴保障政府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卫健委、疾控中心、各级医院以及治疗点等重要通信保障需求,受到客户认可。

作为政企客户事业部的负责人、青园街5 号防控区域负责人,王利强第一时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制定内部防疫实施细则,督导员工做好防护措施,指挥防疫物资调配工作,保障一线物资供应。

随着疫情发展,石家庄联通响应号召,紧急开通河北省胸科医院、石家庄市第五医院等防疫定点医院云视频信号。王利强统筹部署,紧急协调,带领团队多次完成云视频会议系统开通,圆满完成省、市、区各级政府等重要区域、定点医院、重点单位的历次重要通信保障。2月9日晚,石家庄联通接到市政府紧急任务,要求3天内开通发改委等三个系统25个市县单位的云视频业务。王利强迅速组织,在2月11日全部完成市、县、区发改委系统的云视频开通及联调联试,全市发改委系统云视频项目,从设备到货配发、安装实施,到业务开通、联调联试成功,仅历时8 小时,刷新河北联通为市政府紧急开通云视频的工作记录,起到良好的标杆示范作用。

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王利强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全力做好对重点客户的服务保障工作,并充分利用“智慧政企”微信小程序等线上渠道,做好重点客户的定向服务。

连续长时间工作,同事们都劝王利强休息一天,他却说:“疫情面前不退缩、大事面前勇担当。越是关键时刻,越是党组织考验干部的时候,关键时刻,要冲得上去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