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电信千兆双频路由器:全屋覆盖,信号满格,只需1步!

2020-04-26 13:1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如今,我们的手机Pad、电脑智能设备,在家基本WiFi连接,所以,家里WiFi信号很重要已经成为家庭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有一些家庭明明安装了宽带路由器还是不能随心所欲享受WiFi相伴的生活什么

就拿我闺蜜家举例。距离路由器远一点就接受不到信号,隔一堵墙、关一扇门、躲一个房间,WiFi信号都能从手机上消失不见。每次她想发个朋友圈、刷个抖音、追个剧,还得从厨房、卧室、书房跑到客厅。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遇到过这种问题,如果你也有这类烦恼,建议你可以像我闺蜜一样拨通电信的服务号码寻求帮助。

那天,我闺蜜实在忍受不了家里WiFi信号的“隔墙无”,呼叫了电信服务,很快就解决了这一烦恼。电信装维员很快来到她家,进行了网络测评,重新优化了家里的组网,并安装了千兆双频的智能路由器。一系列专业操作后,闺蜜再也不用为了寻找WiFi信号守着客厅不放啦!

话说电信这个千兆双频路由器还挺潮的,不仅性能好,能实现网速快、覆盖广,其外表也是令超多小哥哥小姐姐喜欢的“月光白”,家居百搭。如果家里有老人,装这个路由器也不错,操作简单、易上手,闺蜜说她爸妈也很满意电信这个产品和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