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保定电信“暖心服务”上演温情一幕

2020-04-28 17:4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疫情不止,服务不停,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视疫情为命令,把客户当亲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担当和“人民邮电为人心”的初心使命。

4月26日18时,已过下班时间,定州商业街中心营业厅经理赵倩在忙碌完一天的工作后,正在受理台席作最后的收尾。这时,一位老人推开营业厅的门,神色焦急。赵倩赶忙上前询问情况,老人着急地说:“我不小心把包烧了,钱和手机都在里面,全烧坏了。”说着,老人拿出已经烧焦的手机和仅存的残币,哭了起来。“家里没有钱了,孩子在外地,我也记不住孩子的手机号码,联系不上他们,这可怎么办啊。”老人越说越伤心。

图为老人被烧焦的手机和残币。

赵倩连忙安抚老人的情绪,并帮助老人想办法解决问题。接过老人的身份证,赵倩发现证件因受热已经变形。经过简单擦拭和复原,赵倩把身份证放在仪器上,只听“嘀”地一声响,成功识别。按照公司规定,办理补卡业务需要交纳10元补卡费,然而老人掏出来的钱已没有一张是完整的。赵倩二话不说,自己出钱垫付了补卡费。成功补卡后,赵倩又通过网上营业厅语音详单协助老人找到了孩子的联系方式,并帮助老人拨打了孩子的电话。电话接通的那一刻,老人泪如雨下。临走前,老人握着赵倩的手连声道谢。

图为保定电信定州商业街中心营业厅经理赵倩。

“暖心服务”是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为用户提供的便捷、温暖、细致化的服务,充分体现“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价值观和“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像这样温暖人心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每一名电信人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做到尽善尽美,力求更好地服务全市人民。

图为保定电信定州商业街中心营业厅经理赵倩在为用户详细讲解业务内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