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5G+智慧新生活 让你5月嗨翻天

2020-04-30 19:1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一“大”长假转眼到来,受疫情影响,大多数人会选择宅在家中。为了给这次长假中的民众增添更多居家趣味活动,中国电信将放出“重磅炸弹”,5月正式开启“5G+智慧新生活”系列福利活动!

福利第一波:即日起打开淘宝扫一扫,关注中国电信智慧家庭旗舰店,即可领取最高达700元的优惠券。 

福利第二波:5月12日至15日,中国电信智慧家庭旗舰店每天会有精彩的直播活动邀您来看。各大爆款产品超值优惠放送,看中了您就别犹豫!买买买!

福利第三波:5月16日晚8点,中国电信联合莱恩创科、涂鸦科技等各大厂商联手特卖直播!

WiFi6路由器、5G随行WiFi、智能音箱、VR头显……多达11家厂商的智能潮品,以智能、健康、家居为主要核心,多维度提升您的整体家居生活质量!注重生活品质的朋友们,对5G与智能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们,对家居健康尤为关注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直播间奖品福利将以抽奖形式不间断放送......5月16日晚8点,关注<中国电信智慧家庭旗舰店>领豪礼,享优惠大家不见不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