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衡水公司积极行动 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2020-05-08 11:1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今年是衡水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收官之年,为全力打好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切实落实各项创建任务,通过四项举措确保完成“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目标。

一是成立“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创建与督察机制,明确“三个必须”:必须将创建任务细化到人、分解到点、逐级明确任务,明确任务清单;每季度必须检查一遍所有营业服务窗口,下发工作通报;必须逐层压实责任,本着“谁负责谁担责”的原则,对于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营业服务问题,必须快速解决。

二是抓好营业厅服务工作。营业厅是创建工作的前排阵地,是城市文明形象的窗口。为优化服务环境,今年4月以来,衡水电信开展了“提质提效、文明服务”活动,围绕提升文明服务质量,要求员工严格使用文明用语,保持规范化服务,热情、周到为每一名客户服务,最大限度减少客户投诉。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人人做创城工作的“宣传员”。营业厅在显著位置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宣传海报;每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发动全员参与、全程互动,在营业厅内建立起“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工作格局。

图为衡水电信营业厅内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四是邀请社会监督员对营业厅窗口点位进行现场指导。社会监督员将对创城工作的现场考察标准进行细化讲解,指出营业厅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整改方向。 

图为社会监督员对衡水电信营业厅参与创城工作进行指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