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焦点图>>

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宽带夜诊服务为用户网络护航

2020-05-12 16:3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新型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家庭用户对网络的需求大幅度增加,家长要通过网络办公、孩子要通过“云课堂”听课,宽带网络成为家庭服务的必需品。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从提升用户服务品质出发,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及时推出“宽带夜诊”服务,在廊坊市区和各区县城区提供夜间18点至22点的宽带上门修障服务,为用户网络畅通护航。

4月20日19时10分,廊坊电信广阳区营销中心接到3531小区22号楼用户的电话紧急报修,电话中说:孩子晚上需要在线上进行晚自习,宽带网络突然不能用了,希望维修师傅尽快到现场解决。收到报修信息,值班装维员董宣第一时间赶到用户家中,通过室内和室外的逐一排查,发现用户家的室外光纤线被大风刮断,需要马上进行熔接。夜色中,董宣没有迟疑,顶着呼呼的冷风将如丝般的光缆精准熔接好并进行了接通测试,用户家的宽带网络重新恢复通畅。在得知用户家的孩子每天要用手机wifi上网课后,董宣还主动为用户做了免费wifi检测,并讲解了常见故障,教给用户自主修障小常识。

图为廊坊电信装维人员在夜色中为用户解决网络故障。

宽带夜诊服务明显增加了电信公司装维人员的上门工作量,工作结束后,装维师傅都要很晚才能回到自己家,但他们没有怨言、始终保持热情服务,将最美的一面留给每一位素不相识的用户,获得用户好评。

图为廊坊电信装维人员在夜色中为用户解决网络故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