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保定电信员工热心服务 助力客户“一站式”解决问题

2020-05-12 17:5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保定市阳光南大街仁和营业厅作为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的服务窗口,在店长王冬梅的带领下,以实际行动更好地为市民提供服务,获得市民好评。

图为保定电信营业厅营业员在为用户讲解业务。

近日,家住保定市铁塔社区的李女士来到仁和营业厅办理宽带新装业务,店长王冬梅、店员李子文热情接待。经了解,李女士提供的居住地址为市区铁塔社区一处平房,附近未见电信线路。王冬梅无法判定是否具备安装条件,只好告知李女士,最好由工作人员随同上门确认后再办理入网手续。

李女士面露难色,说道:“我腿部有伤还没恢复,来回走动不太方便,有没有其他办法呢?”这时,李子文主动请缨,提出自己可以代替用户回家,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李女士确定家庭住址。李女士欣然同意。

李子文立即前往用户提供的居住地,确定好家庭准确位置后,同步与装维同事进行沟通,最终确定李女士家具备安装条件。王冬梅收到消息后,立即为李女士办理了入网手续。

店员的热心服务让李女士颇受感动,亲笔写下表扬信,交到了店长王冬梅的手上,以示感谢。

图为用户李女士(右一)为保定电信仁和营业厅店长王冬梅送上亲笔写的感谢信。

据了解,“暖心服务”是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近年来一直深入贯彻的服务理念,积极为用户提供便捷、温暖、细致化的服务,充分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价值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