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顺利完成“5·18”保定市产业链创新链线上招商推介会网络重保

2020-05-19 16:2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5·18”保定市产业链创新链线上招商推介会现场使用电信天翼云会议系统。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8日15:00,保定市在保定深圳高新技术科技创新产业园举办以“‘云’聚力‘链’共赢”为主题的“5·18”保定市产业链创新链线上招商推介会。会议全程网络直播,并通过远程视频方式线上签约。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圆满完成会议网络重保任务。

为做好推介会期间的网络保障和电信产品推广,5月14日,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召开总经理专题办公会,研究重保方案。会议明确了网运部主管副总担任重保组长,相关部门骨干组成专项小组,负责此次重保任务。活动确定为市公司一级重保,会议进行中的视频连线环节采用天翼云会议方式。

图为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线路重保巡检中。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政企部、网运部、移动建优中心、分区业务单位积极筹备重保工作,现场检查用户网络状况,对用户网络存在的隐患进行排查和整改,东区业务单位与会务组就网络需求和重保工作进行密切沟通。提前为用户开通500方云会议,并指导用户进行调测和使用。公司将用户主会场互联网专线进行优化,由裸纤承载调整为IPRAN承载,并作双路由保护,并在会议前一天进行倒换测试,确保一条光缆路由中断后迅速切换至另一条路由。白沟业务单位为白沟分会场紧急开通两条专线,并进行线路和设备重保。移动建优中心完成两个现场的无线网测试优化调整,对涉及的5个重点基站和两个室分完成巡检并将备件准备齐全,紧急通信车驻扎园区。

图为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装维工程师在会议现场看护线路。 

在保定公司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会议期间网络平稳运行,视频直播和云会议连线画质及音频输出流畅。保定市政府、深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对保定电信的网络通讯保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以后将在更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