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一位小用户的“五万颗星星”!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装维师收到暖心赞扬

2020-05-20 19:2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7日世界电信日,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乐亭装维工程师崔国良像往日一样忙碌奔波在街头巷尾。一个工具箱、一个工号牌、一双鞋套、一块垫布、一块防尘布、一张用户服务贴、一辆电动车,出入于新老用户的家中。

当敲开新光楼一位新装用户的家时已经是接近正午,崔国良顾不上吃饭,麻利又专注地进入工作状态。虽然这家装机条件不是太好,但他一如既往,一丝不苟地按照工艺规范和用户的要求布线、熔纤、调试、讲解,熟练又专业。

用户家有个可爱的小男孩,看上去七八岁,一直在房间门口探头探脑,想说话又有点胆怯的样子,好奇地观察着崔国良工作。当装机完毕后,崔国良对用户说:“您的宽带安装完了,如果您对本次安装服务满意,请您给个五星好评。”用户非常满意,连声说“没问题,没问题!” 

就在崔国良打扫完现场、收拾好工具走到门口时,小男孩突然从房间跑了出来:“叔叔,等一下!”说着,他塞给崔国良一张小纸条,转身跑开了。

崔国良好奇地打开纸条,上面写着:“您辛苦了!!!给您五万颗星星!!!”崔国良眼眶不禁有些湿润,一股暖流涌上心头,对男孩说,“叔叔也谢谢你,祝你茁壮成长!”

我们每天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着,有喜悦,有收获,也有彷徨和委屈,但更多的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一张小字条,来自一位小用户的认可,让我们充满力量!

图为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乐亭装维工程师崔国良与收到的暖心小纸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