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疫情不停,中国电信平山分公司值守不止

2020-05-22 19:2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4月30日起,全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调整为二级。下调应急响应级别,绝不意味着放松疫情防控工作,中国电信平山分公司工作人员自2020年1月28日至今,始终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筑牢社区防控安全屏障。

中国电信平山分公司实行轮班职守交接班制度,建立值班群,执行每人职守2小时制度,并将交接班照片发群里,保证不空岗。严格做好门禁、登记、测温、消毒、车辆进出管理、及时运转等6个环节的工作,确保每一环节不出差错。

长达三个半月的值守,中国电信平山分公司所有干部员工无怨无悔,无论天气寒冷炎热还是刮风下雨都不退缩,展现出国企员工的责任担当。中国电信平山分公司负责人对员工也是关怀备至,“今天天冷了,值班人员多穿点儿衣服”“全体职守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像这样暖心的话经常在值班群出现。

努力付出得到社区住户的高度赞扬。中国电信平山分公司员工们在群内的交接照片形成美丽的满屏“N宫格”。疫情不停,我们的值守不止,坚决为疫情站好最后一班岗。

图为中国电信平山分公司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值班打卡组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