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石家庄联通多措并举 全力做好两会通信保障工作

2020-05-29 16:3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丽、平朝相)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网络运行安全畅通,石家庄联通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通信保障部署。

制订保障应急预案。紧急安排全区进行网络设备账号、口令的自查整改,加强网络安全防范能力。

加强重要客户、重点地区的通信保障。加强进出京光缆维护;加强互联网系统/网站内容安全监测,加大垃圾短信拦截力度等,切实做好网络安全与信息安全管控。

图为石家庄联通应急指挥中心。

做好应急演练。进行互联网网络安全、移动核心网、动力专业应急发电的应急演练,落实应急通信装备检修、备品备件储备工作,做好两会期间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确保应急处置快速有效。

部署两会期间值班值守。确保各级网络运行安全和应急通信保障负责人、联络人7×24小时联络畅通。两会重要环节,公司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要在通信保障现场值守。建立零报告制度,各单位自5月21日起至两会结束,每日通报保障情况。

做好防疫保障。在做好通信保障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参加两会通信保障人员配备必要的防疫物资(口罩、消毒液等),为通信保障人员解除后顾之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