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冀创未来”云端主题展馆带您领略“智造强省,品牌河北”

2020-05-29 19:5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河北品牌的推广方式也悄然改变。今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开幕以来,一场“永不落幕”的品牌推广大幕也正式开启,大家可随时随地登录云端的河北“冀创未来”主题展馆详细了解河北品牌的建设情况。中国品牌日已经在云端打造了展示中国品牌建设、讲好中国品牌故事的“永不落幕”的重要舞台。

图为进入云上2020年中国皮牌博览会河北“冀创未来”展厅截图

数字重塑世界,数字领跑未来。扫码进入“云上2020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河北“冀创未来”主题展馆正处于“协同发展京津冀”板块中。走进“冀创未来”主题展馆,展馆设置有1个综合展示区和4个分类展示区,以河北数字产业化为核心,产业数字化和数字化社会治理为圈层扩展,通过对45家河北品牌企业的生动介绍,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河北省大力推动传统产业向以大数据应用、云计算、智能制造为代表的新兴领域融合发展、转型升级的场景,彰显了河北品牌正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搭乘数字经济发展快车,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驶向充满希冀的未来的发展理念。

图为河北“冀创未来”展厅“抗疫先锋”展区截图

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为了向在应对疫情过程中发挥突出贡献的河北企业致敬,“冀创未来”展厅专门设置了“抗疫先锋”展区,讲述着在对抗疫情蔓延的过程中,河北省口罩、防护服、隔离衣生产企业加快组织生产,积极支援前线需求的动人故事。

图为河北“冀创未来”展厅“数字产业化”展区截图

走进“数字产业化”展区,一批聚焦在大数据应用、云计算、人工智能、新型显示、5G与北斗导航、智能装备/产品、物联网等产业具有领先优势的河北品牌企业在这里展示。这个展区体现着河北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驱动力,推动着河北战略性新兴产业升级加力、跨越发展。

图为河北“冀创未来”展厅“产业数字化”展区截图

继续深入展厅,“产业数字化”展区则集合了通过布局关键设备数字化、智能化提升,实现了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的融合发展的河北品牌企业。这些企业主动转型升级,带动整个产业发展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图为河北“冀创未来”展厅“数字化社会治理”展区截图

在“数字化社会治理”展区,积极运用数字化管理,在新型智慧城市、数字政务、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方面构建多元异构的数据融合社会运行管理体系,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河北品牌企业,也在诠释着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理念,以及传递着以人为本、可持续发展的内涵。

河钢数字、晨阳工贸、新奥动力、承德露露、君乐宝、野三坡……这些名声在外的“冀”字号围绕着“冀创未来”主题,纷纷从各自行业领域发展出发,展示着河北数字产业发展的前沿技术、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诠释着“智造强省,品牌河北”。

近年来,在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推进下,河北省实施品牌基础建设工程、供给结构升级工程、需求结构升级工程,品牌建设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在众多行业领域中培育了一批质量水平高、经济效益好、竞争优势强的知名品牌,其中最为重要的就是数字经济发展方面。河北“冀创未来”展厅让无形的数字经济和数字化生活,通过来自云端的体验,变得更加具体和触手可及,深入人心。45家以及许许多多响当当的河北品牌,也在用过硬的产品和服务,发出着积极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提振国内消费市场信心的时代强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