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石家庄联通开展2020年汛期通信保障应急演练

2020-06-24 10:0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2020年石家庄联通防汛演练集结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丽)2020年6月是我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为防患于未然,保障通信安全,6月23日上午,石家庄联通公司在平山县王母河进行了2020年汛期通信保障联合演练。

此次演练内容为,假设西环光缆被洪水冲断,现场通过无人机和皮划艇进行过河光缆抢通;使用动中通与省通信管理局应急中心视频通话,短波电台远程呼叫;开通卫星基站车;应急发电;机房排水及光缆接续等科目。各项演练科目均在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

图为2020年石家庄联通防汛演练集结现场。

此次联合演练进一步加强了维护队伍应急响应和协调处理能力,增强了各维护部门的相互配合,也检验了防汛抢险预案的可操作性和实战性,丰富了网络应急保障队伍的工作经验,有效提升汛期通信保障能力,为主汛期来临做好充分准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