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廊坊文安分公司积极协助公安机关开展反诈骗宣传

2020-06-24 18:5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加强群众电信安全教育,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6月22日,中国电信廊坊文安分公司积极协助县公安局在政府广场开展“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文安电信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提醒群众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与亲属、朋友等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同时,告诫群众不要轻信任何中奖及抽奖的手机短信,不要随意领取微信红包或参加集赞点赞等活动。如遭遇电信诈骗,需准确无误地将对方银行账号、姓名记录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以便警方帮助受害人追回被诈骗钱款。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也拉近了电信企业和用户的距离。

图为文安电信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