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热点速递>>

七一送温暖!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驻村工作队慰问老党员

2020-07-03 19:4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驻曲阳县岭尔上村工作队与本村老党员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 7月1日,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驻曲阳县岭尔上村工作队在驻村第一书记张凤平的带领下,同村“两委”班子一起看望慰问本村杨立学、支国群等8位老党员,为老党员送去大米、白面,表达节日的问候,及时将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老党员家中。


图为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驻曲阳县岭尔上村第一书记张凤平(右一)在向老党员了解党龄及身体状况。

张凤平仔细询问了老人的党龄和身体状况,倾听老党员们讲述了当年的奋斗故事,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村庄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努力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继续为村里的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老党员们纷纷对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拥护党的领导,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为村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