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廊坊永清金雀街营业厅上门服务解难题

2020-07-30 16:5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七月份的天气时而酷暑闷热、时而晴雨来袭,户外的行人较其他月份也会明显减少,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的渠道、装维和营业人员却仍坚守在服务一线,以“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为理念,在坚决防控疫情的同时,主动热情做好对用户的点滴服务。

7月下旬的一天,一位女士走进中国电信永清分公司金雀街营业厅,要办理手机补卡业务。按照业务办理的实名制要求,营业员需要先核实用户身份证件,经核实后发现,这位女士并非用户本人,不能办理补卡业务。营业员猜测可能有隐情,和这位女士耐心讲解了业务办理规定,同时认真了解事情原委,之后得知用户本人因身体原因卧病在床,只能由家人来此代办电信业务。

得知这一情况后,电信营业厅服务人员主动提出上门办理的想法。征得用户同意后,当天下午3点,电信营业厅服务人员来到用户家中,完成了实名制验证和现场补卡业务,用户露出满意的微笑。

上门补卡是电信营业厅日常服务用户的一件小事儿,却解决了用户的燃眉之急,为用户保持正常通信沟通带来便利。服务无小事,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的全体服务人员始终满怀热情地奔赴在为百姓服务的路上。

图为中国电信永清分公司金雀街营业厅工作人员上门为用户办理补卡手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