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热点速递>>

拼多多“百亿补贴”直播间落地美的,品牌家电加速拥抱“多多电器”

2020-09-17 17:4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品牌家电正加速拥抱拼多多。9月15日,拼多多“多多电器”联合美的启动“五好小家电”节,美的携旗下全系小家电以全网最低价倾力参与,为近7亿用户带来新“五好”标准的家电极致消费体验。同时,美的全球创新中心也进驻拼多多“百亿补贴”直播间,32万网友拼走数万件美的电饭锅、电磁炉、电饼铛等爆款产品。

▲9月15日,拼多多“多多电器”联合美的启动“五好小家电”节,美的携旗下全系小家电以全网最低价倾力参与活动。

据悉,“五好小家电”是“多多电器”联合美的打造的小家电新电商标准,在之前“五好”政策上全面升级而成。“五好”从服务、价格、体验、品质、物流五个方面为消费者网购小家电树立新标准,提供30天内质量问题只换不修、百亿补贴最低价、成团后24小时内发货等消费体验。

美的新渠道业务总经理迟秀鹏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与拼多多推动新‘五好’标准,加深平台近7亿用户对美的服务和品质感知,同时我们也将拿出最具竞争力的价格加速覆盖下沉市场。”

“多多电器”负责人表示:“美的是国内家电企业龙头,拼多多是家电行业最大的增量市场,此次活动是双方在小家电线上市场的一次服务升级尝试。消费者不仅可以在拼多多买到正品低价好货,同样也能享受品牌VIP服务。”

联手美的打造新电商“五好”标准

“五好小家电”原为美的针对电商市场率先推出的政策,有“五好认证”的产品可保价一年,延长整机保修时间,此外消费者可全程享受“管家式服务”,并保证在72小时内发货。

拼多多给“五好”标准注入新的内涵,为近7亿用户量身打造新的“五好”体验。首先,以品质取胜的美的提供全流程品牌服务,所有在拼多多“五好”节中购买的美的产品都能享受30天内质量问题只换不修服务。最后在价格上,“限时秒杀”和“百亿补贴”联合美的补贴让利,击穿全渠道最低价并保证24小时内发货。

▲拼多多联合美的打造“五好小家电”标准,从价格、服务、品质、物流及体验五个方面的维度为消费者网购小家电树立新标准。

业内人士分析称拼多多和美的打造的“新五好小家电”真正做到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好家电消费需求,价格、服务、品质保证等措施都是行业首创。“未来可能会刺激其它小家电企业跟进这一标准,提升消费者小家电网购体验。这对整个行业来说都是好事。”

消费者也用订单力挺“五好小家电”。截至活动结束,本次美的“五好小家电”节带动拼多多平台美的小家电产品销量增长近3倍,为美的品牌专卖店铺增粉数万。

家电品牌加速拥抱拼多多 

进入2020年,家电品牌加速拥抱拼多多,九阳、苏泊尔、TCL等国内家电品牌先后联手“多多电器”开直播、联合补贴,加大在拼多多平台的投入。

业内人士分析称,拼多多近7亿的用户量级对任何家电品牌来说都无法忽视。疫情的发生加速了这一过程,“家电品牌急需寻找增量市场,对品牌来说晚一步就会失掉先机,必须加大投入抢占市场”。

而随着拼多多“百亿补贴”“多多电器”频道持续补贴让利,上拼多多拼正品优价家电逐渐成为新潮流。拼多多财报显示,二季度拼多多销售与市场推广费用为91.14亿元,平台补贴力度和广度不断在增加。

▲拼多多APP页面显示,电饼铛畅销榜美的排名第一,前几位也为品牌家电。

拼多多APP页面显示,电饭煲、电饼铛、破壁机等小家电类目畅销榜、好评榜前几位几乎都有品牌家电的身影,“随着越来越多的家电品牌进入‘多多电器’,平台用户日益提升的家电消费需求也被满足。”“多多电器”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多多电器”秉持拼多多“多实惠、多乐趣”的目标,通过不断升级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省心和便捷的购物体验,同时也为越来越多的品牌和商家提供了新的经营平台。“多多电器”也已成为平台发展最快的业务之一。

“未来平台还将引入新的家电品牌玩家,同时持续打造多多电器行业标准。” “多多电器”负责人称,“消费者既能享受到性价比,也能享受品牌全方位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