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焦点图>>

河北移动爱“心”行动——先心病患儿救助公益活动再次走进邯郸、衡水

2020-10-23 15:2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两年前,河北移动爱“心”行动筛查车走遍邯郸、衡水,曾为628名儿童进行先天性心脏筛查,其中84名符合救助条件的幸运宝贝成功接受免费手术救治,重获“心”生!根据2020年的救助计划安排,10月-11月,医疗专家团队将再次走进邯郸、衡水组织免费筛查活动,为先心病患儿家庭带来新希望。

据悉,从2016年到2020年,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已向河北爱“心”行动一、二期项目累计捐赠1890万元,筛查救助范围覆盖河北全部城市、县区,4年时间累计为3578名儿童进行义诊,其中共有570名患儿已经成功接受全额资助的手术救治,治愈率达到100%。

本次邯郸地区爱“心”义诊活动安排在2020年10月26日-30日,共设10个集中筛查站点:

衡水地区爱“心”义诊活动安排在2020年11月15日-20日,共设9个集中筛查站点:

凡14岁以下河北户籍的贫困家庭可以根据上图中日程安排就近选择筛查点,带领患儿免费接受心脏外科、心脏彩超筛查,确诊符合条件并接受手术全额资助救治的患儿在术后还将收到河北省慈善总会发放的2000元食宿、交通补助,最大限度减轻家庭经济负担。快把这个好消息告诉身边需要的朋友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