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践行央企责任担当,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助力地方多行业发展

2020-11-11 10:4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2020年是河北省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年,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作为本地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建设网络强国、打造一流企业、共筑美好生活为目标,主动对接唐山市经济、教育行业建设,多措并举开展通信网络开通与保障工作,践行央企政治责任和社会担当。

10月8日至10日,唐山海运职业学院首批新生开学到校,为有效做好现场通信保障与校园营销支撑工作,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移动网络建设优化中心提早规划、积极配合,根据海运职业学院现场需求,完成应急通信车架设开通,及时对网络容量进行扩充。现场应急保障人员及代维人员定时巡视与测试,无线优化人员实时关注网络波动,组织进行相关基站优化调整等工作,代维人员针对设备进行全方面检查,完成了海运职业学院校区、宿舍楼、食堂、教学楼等语音及上网信号的遍历测试,确保现场覆盖优良,信号稳定,有效保障了开学期间信号质量与营销活动,提升了校园客户满意度,为广大师生带来了更加便捷、快速的上网感受。

10月30日上午,唐山吾悦广场盛大开业。吾悦广场作为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共建共享站点,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详细周密地部署了网络建设攻坚工作,查勘现场覆盖环境、涉及网络覆盖方案,并于10月27日与中国联通唐山分公司共同完成商场4G/5G网络建设与开通工作,实现千兆网络覆盖,并根据未迁移到VOLTE功能的语音用户,新增3G语音网络,满足3G语音用户的通信需求。鉴于开业典礼出现人流高峰期,为达到精准覆盖和更好的通讯效果,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移动网络建设优化中心紧急成立“应急通信保障小组”,火速开通商场地下1层超市与地下2层车库室分、商场东北侧三方完工铁塔新建宏站。27日下午15时完成勘察并设计方案输出,18时完成施工人员的进驻现场,施工单位三队人员同时推进,设计人员现场交底支撑,监理人员全程监管,主任主管现场指导,28日凌晨4点完成所有站点开通,测试信号覆盖正常,高效保障了开业庆典期间用户网络感知度。

“用户至上,用心服务”,客户满意是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不懈努力的目标,唐山分公司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积极配合唐山市路北区“1358”工作思路,以强有力的项目支撑能力与实际行动,赢得了行业同仁的高度认可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