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河北省体育局“牵手”河北联通打造“5G+智慧体育”

2020-11-19 09:3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8日,河北省体育局与河北联通在石家庄签署“5G+智慧体育”全面战略业务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5G智慧场馆建设、5G技术助力体育赛事转播、体育产业大数据平台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创新引领方向,科技成就未来。当前,河北省体育局以建设新时代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为核心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河北联通在5G、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优势突出,双方表示将凝聚共识,深化合作,在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共同探索创新实践,持续推进重要科技应用和科技成果的有效转化,为河北体育的高质量发展不断提供新动能。

会议期间,河北联通现场展示了5G+智慧体育、5G智慧场馆,3D可视化大数据管理平台以及多场景的创新应用成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