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喜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20-12-04 18:1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喜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继获得“河北省级文明单位”殊荣后,又获得的一项综合性国家级荣誉,标志着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近年来,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积极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以社会满意、用户满意为标准,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凝心聚力的“粘合剂”、加快发展的“发动机”。以党的建设正航向、文化建设润心灵、素质砥砺夯基石,广泛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厚植了文明创建的土壤,形成了磅礴向上的力量。

抓实党建引领,激发创建工作的源头活水

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历届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价值导向,持续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和专题警示教育,把培育担当的时代新人,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文化人,成风化俗,为推动地方通信事业科学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文化力量支持。

抓好龙头,建设率先垂范的坚强领导班子

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班子成员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全身心投入工作,坚持“五有标准”严格落实党委中心组周学习制度,把所学的知识用于指导工作,较好地解决了公司发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坚持民主决策,实行分片包县制,深入基层调研帮扶,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廉洁规定。在精通业务、务实团结和廉洁高效等方面起到表率作用、感召作用和示范作用。

以人为本,切实锻造素质过硬的员工队伍

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提高广大员工的综合素质。强化思想教育,注重员工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教育,先后开展了《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法律法规、“三德三做”等专题教育活动以及“岗位争先创优”活动,提高了员工的思想道德水平,引导员工立足本岗建功立业。畅通职业发展通道,坚持不拘一格选拔人才,让“有为”的优秀员工“有位”,激发了员工内在潜能和活力,为公司科学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力保障。

凝聚文化共识,营造和谐的内部发展环境

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深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创建活动寓于企业文化建设之中,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通过成立岗位创新团队、畅通沟通渠道、加强“四小”建设等方式,倡导“绩效文化、竞争文化、服务文化、创新文化和关爱文化”,弘扬正气,抵制邪气,积极传递正能量,为公司发展和员工成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五、细化强化服务,树立公司良好的行业形象。

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以强化服务为抓手,将服务工作贯穿到公司的各个岗位、各个环节,以监督和考核提高了全员的服务意识和能力,通过开展“民乐赏析”“快乐采摘”等用户俱乐部主题活动;提高终端售后服务水平;全面升级信息化服务,在“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校园”等方面推出一系列信息化产品等方式,带来了健康、向上的党风、政风、行风,很好树立了公司良好的行业形象。

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体现社会责任担当

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在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响应集团公司、省公司以及当地政府号召,广泛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支持社会,回报社会。扎实开展精准扶贫活动,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严格落实责任,全力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各项工作。扶贫王琳琳荣获2019年度河北省扶贫脱贫优秀驻村工作队员;韩英锋荣获2019年度枣强县优秀驻村第一书记;齐克鑫所在的驻故城县四新村工作队荣获2019年度河北省扶贫脱贫先进驻村工作队;圆满完成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事和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通信保障工作。衡水公司连续四年被评为“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筹办工作先进单位”。同时公司员工参与公益活动,组织女员工到衡水湖建造巾帼林,开展春雨行动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等,较好地展示了电信企业形象,体现了社会责任担当,为公司发展创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凝结着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全体员工的智慧和汗水,展现了公司干部员工的精神风貌,代表着一代代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人的坚守和担当。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以全国文明单位的标准严格要求,进一步在精神文明建设中作出表率,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向新高度,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加强大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王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