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依法防疫!河北移动开展防疫法律知识义务宣传

2021-01-21 19:3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您好,欢迎进入防疫法治宣传专区,在这里您可以了解防疫相关法律法规,提高法律意识,做到依法防疫!”这是河北移动在客户端设置的AI客服在说话。面对石家庄、邢台、廊坊等地疫情,河北移动认真落实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快速启动重大事件应急响应工作机制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开展防疫和法律知识义务宣传,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法治氛围。

在“防疫法治”专区,河北移动法务工作人员系统整理了防疫普法十大常识,包括依法防疫法律知识、疫情防控相关法律义务和责任、依法惩处妨害疫情防控犯罪典型案例等。与此同时,根据通信企业相关业务部门及客户需求,聚焦不同场景开展防疫案例,生成了主题为“拒绝抗疫,法律难容”“依法上网,不传谣言”“慧眼识珠、防范欺诈”等通俗易懂的法律小故事,让大家在轻松阅读的氛围中学习法律防疫知识。

在石家庄、邢台、邯郸、廊坊等地,河北移动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及客户的法治意识,倡导市民依法防疫、扎实做好基层防控工作,各所属单位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加大对基层一线的宣传教育。参与防疫的移动志愿者,在协助进行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居民服务的同时,化身成为义务普法宣传员,主动向小区居民解读法律法规知识和相关政策措施,通过发放防疫安全小贴士,提醒居民在疫情期间要加强自我防范,主动配合防疫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