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携手社区进行断卡+反诈宣传

2021-01-29 18:3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面对日益严峻的通信诈骗形势,为提升社区居民的风险防范意识,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联合反诈中心发起“反诈蓝马甲行动”。进行广泛宣传,及时揭露,及时提醒通信诈骗的手段、方法,让广大居民知道“天上不会掉馅饼”,“足不出户,日进斗金”是骗局,“吃了小甜头,就会误入大圈套”,警醒广大居民要充分认识通信诈骗的隐蔽性、非接触性、变化性等特性,增强广大居民的自我防范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

近日,保定电信携手阳光佳苑社区,在社区广场进行断卡+反诈宣传。宣传现场采用向居民讲解、发放小礼品、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扩大宣传面;提醒居民不要贪小便宜,不要相信短信、微信、朋友圈上的相关消息;不要为他人办卡、办理电信业务;非法办理的手机卡也是违法行为,办了必将断卡……前来咨询的居民在了解到反诈知识后,纷纷竖起大拇指,夸赞电信的活动很实用。

保定电信时刻谨记央企使命,坚守住人民财产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本次活动效果显著,后续计划联合更多的社区、居委会、物业,进行断卡+反诈宣传,让居民谨记,让财产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