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石家庄公司强力支持石家庄市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31 20:0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月30日,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收到石家庄市公安局感谢信,感谢该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圆满完成多次视频调度和视频巡查技术保障任务,特别赞扬了石家庄公司党政军客户服务中心副总经理李磊和行业经理薛欧,他们带队的通信保障团队随叫随到、连夜施工,为石家庄市公安局提供强力支持。

疫情发生后,石家庄市公安局负责中高风险地区及隔离点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工作,利用视频监控进行视频指挥、流调溯源、巡查防控、辩解封控等工作。1月11日14时,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接到市公安局紧急通知,要求协助市公安局实现中高风险地区内多个医学集中隔离点的视频监控和对接工作。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立即成立由党政军客户服务中心、宽带中心、方案产品解决中心工作小组,第一时间通过天翼云会议商讨实施方案。行业经理薛欧,技术总监邢严,装维吴志飞、张旭朋和史立宁进入三家集中隔离酒店进行资源和网络情况摸排。为了顺利完成对接测试工作,1月11日晚,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与市公安局召开项目协调会,12日凌晨确认对接实施方案。1月13日19时15分,联调成功第一家酒店,隔离酒店与“雪亮工程”平台成功对接。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积极总结成功对接经验,研判不同区域的隔离风险,制定差异化、精细化对接方案。由党政军中心、政企部和宽带中心组织协调各区政企主管和装维主管对全市区域全面实施联网对接。在联网过程中,党政军客户服务中心副总经理李磊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到一线隔离酒店,与公安干警一同奋战在疫情风险区域,10天的时间配合市公安局顺利完成市内五区隔离酒店视频监控的对接工作。对接完成后,市公安局反馈视频有卡顿现象,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主动配合排查原因,提出扩容方案,迅速完成卡顿酒店的上行扩容工作,圆满解决视频卡顿问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