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守护百姓“菜篮子”!河北保定移动62小时完成农贸市场防疫监控项目

2021-02-01 19:4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保障民生,中国移动保定分公司大力推动保供农批农贸市场信息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农批农贸市场安防管控提供设备安装和监控系统建设服务,仅用62小时就完成了市县51个农产品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和菜市场共58个摄像头、60条专线的安装调测开通,以“移动速度”守护春节期间百姓“菜篮子”。

组建“指挥部”,舞好“指挥棒”。接到项目建设需求后,中国移动保定分公司高度重视,连夜召开市县沟通会议,成立了专项跨部门攻坚工作组,并明确各县分公司“一把手”作为本区域项目负责人,负责统筹协调和施工建设工作。项目期间,专项跨部门攻坚工作组连续三天三夜在现场协同办公,共组织跨部门沟通会三次,全区云视讯调度会两次,有效发挥了指挥部的统筹调度作用,推动项目顺利开展。

立下“军令状”,挂出“作战图”。保供农批农贸市场视频监控项目是关系疫情防控工作的大事,更是关系广大人民群众“菜篮子”的大事,时逢春节贸易高峰,项目须在三天内完成建设交付使用。中国移动保定分公司反复对内强调项目的重大意义,加强网业协同和市县配合,各环节涉及人员立下如期交付“军令状”。同时,以白板矩阵方式多维度呈现“协调入场进度、线路施工进度、电路开通进度、安装调测进度”等重要节点进度,向全区实时通报,有力推动项目落实。

打好“配合战”,筑牢“防护线”。中国移动保定分公司明确了“前端政企协调对接、中端网络点位施工、后端统一调测上线”的多端协同工作机制,第一时间启动农贸市场需求点位的摸排沟通工作,并制定项目方案。克服疫情影响导致的人员、入场等问题,24小时完成全区摄像头配货,36小时完成全区点位的线路勘察、设计图纸出具以及施工人员、车辆、物料调配,62小时完成保供农批农贸市场视频监控项目交付,累计出动人员312名、车辆83辆,提前交付期限10小时。

攻坚克难、分秒必争的62小时,中国移动保定分公司开展了一场肩扛央企责任担当的接力跑,为保障民生跑出了移动加速度,跑出了红色通信人的精神和风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