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广宗分公司助力县政法委抗疫收到感谢信

2021-02-01 20:1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电信广宗分公司收到邢台市广宗县政法委感谢信,感谢中国电信广宗分公司在疫情期间,紧急对全县防疫隔离点安装视频监控,并与邢台市“雪亮工程”综治视联网平台进行对接。

1月15日,中国电信广宗分公司接到县政法委电话,要对全县防疫隔离点实行监控,并与邢台市雪亮工程综治视联网平台进行对接。接到紧急通知后,公司疫情防控小组组长、中国电信广宗分公司经理靳璐带领公司政企主管、建维主管、装维班长火速赶往县委政法委。经与县有关领导沟通后,第一时间拿出解决方案,按照“边建边联”“全覆盖、无盲区”的要求进行建设,并紧急调度装维员赶赴现场进行资源核实。

由于疫情原因,平台建设方与设备供应商无法提供现场帮助,在市公司网运部、县公安局信息中心以及生态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通过一遍遍视频电话、远程指导,经过36个小时的连续作战,最终于17日上午联调联测成功,实现市县与隔离点之间画面的互联互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