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全员上阵!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7天开通1950个视频监控网点

2021-02-01 20:1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月18日,在疫情防控最紧要的时刻,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接到架设视频监控设备及线路施工的任务,首批监控网点要在1月26日上线联接至公安视频专网。时间紧任务重,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紧急向全体员工发出紧急动员令,全力投入此项任务。

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迅速成立以市场部、政企部、全渠道运营中心、云网发展部、政支中心、宽带营销中心、物流中心为成员的攻坚小组,各县分公司以经理为第一责任人,全员上阵统一调度,目标一致,统一部署,统一行动,选派最优秀的技术人员在最短时间内出台并完善解决方案。各县分公司第一时间分别与当地政府、公安、卫生等部门协调沟通,提交方案。方案提交第一天即锁定接入点位1100个,为工程顺利完工赢得“开门红”。

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下,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彰显国企责任担当,将开通保障作为第一要务。各部门紧急调动,制定方案、协调物料、全部工作下沉一线实地支撑。省公司政企部、集成公司全力支持,省采购部全省统一调配物资,跨省协调调运物料,还沟通唐山、衡水、保定、廊坊等兄弟地市进行物料调拨储备。沧州各区县电信公司成立党员突击队,冲在第一线。许多区县公司全员上阵,通宵达旦核实接入点位资源,部署安装实施。

经过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近1000人的共同努力,仅用7天时间,就顺利完成1950个视频点位的开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