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易县分公司及经理荣获“示范单位”“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1-02-03 18:0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月27日,保定易县统战部、易县工商联授予中国电信易县分公司2020年度“民族团结优质服务示范单位”、2020年度“提质提效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同时,授予易县分公司经理李艳明2020年度“民族团结优质服务先进个人”、2020年度“提质提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中国电信易县分公司坚持“用心服务、用户至上”服务的理念,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以服务社会、服务民生为出发点,以广大用户需求为导向,全面提升分公司的综合服务水平,进一步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彰显了国企担当的社会责任。

中国电信易县分公司将乘势而上、抢抓机遇,借势借力推动公司快速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提高站位,持续优化服务质量,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建设网络强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