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新乐分公司在重点区域紧急安装上千个防疫监控设备

2021-02-03 19:1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月28日12时,石家庄新乐市公安局响应省政府、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在新乐市部分重点区域紧急安装监控设备,用于疫情防控监测。中国电信新乐分公司接到安装任务后,召开紧急会议、讨论确定工作方案、集结力量组建防疫监控突击队,于当日16时确定监控位点,着手安装事宜。

安装过程中,摄像头需要使用村民个人家的电和宽带,中国电信新乐分公司对提供电和宽带的村民及时给予补贴、提供免费使用宽带等服务。此外,面对录入串码冲突、插排胶带短缺、电源网线被拔断、不能及时推送至“雪亮工程”平台等问题,中国电信新乐分公司全体员工迎难而上,见招拆招,以最快的速度解决问题,按时完成安装任务。

因安装数量多,物料短缺,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办公室、市场部、物流中心、宽带中心、鹿泉分公司以及行唐分公司积极协调,提供了充足的物资保障。经过5天的努力,截至2月1日,共计安装934个防疫监控设备,已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综合平台视频监控推流累计破2000户,比2020年12月高出1000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