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全力做好2021年保定市“两会”通信保障

2021-02-03 19:1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2021年保定市“两会”于2021年1月30日召开。期间,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方位周密部署,确保“两会”期间网络运行畅通。

接到政府部门通知后,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迅速成立“两会”通信保障工作小组,副总经理为组长,明确工作职责和联络员,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制定针对性保障方案,同步组织公司建优中心、网运部及维护单位提前进行应急演练。检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执行到位,安全可靠;对会场设备线路提前进行巡检,模拟大面积断网情况下,完成快速抢通;快速搭建无线通信应急平台并提供有效后备电源供应。通过演练,进一步完善保障流程,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为“两会”保障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提前进行应急演练。

鉴于严格的防控要求,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专门抽调两名维护骨干负责会场内的通信保障。会场外,应急通信车辆布置完成调测,后台网络监控保障团队24小时实时监控,重点位置24小时现场值守,网络运行情况实时发布,确保各级保障人员及时了解网络状况,内外联动,协同做好保障工作。

本次保定市“两会”通信保障,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共计投入保障人员40人,保障车辆21辆,应急移动通信车1辆,基站应急发电车1辆,全网设备运行平稳,各项指标正常,重点区域业务感知良好,网络安全态势平稳,圆满完成保障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