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热点速递>>

视频红包、牛币、游戏打榜……腾讯微视“有戏中国年”,5亿奖金等你瓜分

2021-02-03 20:5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3日讯 今日,腾讯微视正式对外公布主题为“有戏中国年”的2021年春节红包活动方案。从今晚开始,腾讯会逐步灰度上线视频红包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微视发视频红包到社交平台。同时,微视在春节期间,还推出了牛币、和平票/王者票、现金红包等多个玩法,用户可以参与瓜分5亿奖金。

此外,今年腾讯微视联动腾讯视频准备了“群星跨界闹新春”的精彩节目,从2月4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开始,每晚7点档,用户可以在腾讯微视和腾讯视频看到《明星团年饭》《不一样的家乡年》,明星跨界才艺,明星和游戏大神的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直播,百万答题,明星拍卖等众多节目。张杰、彭昱畅、朱正廷、李雪琴、张含韵、郁可唯、娄艺潇、腾格尔、杨迪、张萌、李振宁、刘也等一线明星都在公布的节目单中。

用户将微视App升级至8.10及以上版本后,可以通过赚牛币、投王者票/和平票、体验金视频红包等方式参与活动。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春节,微视充分结合了社交玩法,通过微视给主播提供的私域社群运营能力,加入自己喜欢的游戏主播QQ群,与大神互动和参加水友赛。

视频红包今夜灰度上线

今年提倡“就地过年”,微视在今年春节推出了“视频红包”。据了解,自今晚起,腾讯视频红包将开始灰度上线。用户可通过微视发视频红包给自己的好友。同时,微视还准备了1亿红包体验金,让用户有机会免费发视频红包。

在活动期间,用户有机会获得红包体验金,制作好红包视频后,用户无需自行塞钱,便可将视频红包发送给好友,好友领取后可来微视提现。另外,微视准备了彩蛋红包,在用户发出视频红包之后,好友领取红包就有机会领到红包彩蛋,还可以将彩蛋分享给好友。

春节上微视赚牛币分两亿

据了解,今年微视除了主会场之外,还设了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微剧、好剧速看四大分会场。从小年开始,用户在这五大会场,完成刷视频、看直播、用视频红包、看微剧、看速看剧集等任务,就可以获得相应的牛币。用户获得的牛币越多,在大年初七瓜分的奖金就会越多。

此活动奖金共2亿。用户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还有机会获得道具的倍率加成。情人节当天,还会有特别的buff加成。除此之外,活动期间,用户在微视上还会获得随机掉落的现金红包,红包金额最高可达888元,同时也会随机掉落腾讯视频会员等福利。

为游戏大神打榜瓜分两亿奖金

今年春节,微视还推出了针对游戏主播和达人的私域社群运营能力。粉丝通过微视可直接加入主播和达人的粉丝QQ群,与大神互动、参加水友赛。此项能力的开放,让游戏主播和达人可以更高效地进行粉丝社群管理和运营,打造属于自己的私域流量。

在今年活动期间,微视还针对游戏主播和用户推出了特别活动。用户可以在微视和主播的粉丝QQ群,以及王者荣耀、和平精英游戏端内通过完成任务,领取王者票、和平票,并用牛币、王者票、和平票为自己喜欢的主播和达人打榜,助力其登上微视创作者人气排行榜。主播排名越高,在大年初七,用户就有机会瓜分更多的奖金。此轮活动也是从小年正式开始,奖金高达两亿。

此外,微视还上线了“精英战报”功能,帮助和平精英游戏玩家一键生成可媲美枪战大片的视频战报,记录对战的每一次精彩击杀。目前,该功能处于内测招募阶段,用户可通过微视“精英战报”官方号完成留言,或向好友索要邀请码获取邀请资格。

群星跨界闹新春 微视有戏中国年

相比往年,微视今年还为用户准备了许多精彩的短视频和直播内容,供用户在新春期间大饱眼福。根据介绍,今年微视在主会场和四大分会场设置了精彩纷呈的内容。

在主会场,每晚7点将有腾讯微视联合腾讯视频共同策划的“群星跨界闹新春”节目。从小年到元宵,各地春晚及央视春晚会陆续在微视内直播,多位明星也会在微视中跨界直播,陪伴用户过新年。初八开始则会有直播答题,每场奖金30万,此外还有明星拍卖和非遗竞拍等节目,持续不断为用户在春节期间带来好内容。

在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会场,从小年开始,《王者开涮了》《王者时代周刊》《和平事务所》《和平方位指南》《王者和平大神拜年》等独家内容会在微视接连上线。此外,从大年初一到大年初七,微视还为用户准备了阵容豪华的明星水友赛直播,邀请游戏主播和当红明星一起直播开黑。其中,朱正廷将化身和平精英电竞少年连线王小歪;孤影和张杰一起挑战冬冠Hero战队;李雪琴、郁可唯、张含韵将和九天狐、梦飞等一起降临峡谷战场;还有王者大神梦泪、孤影首度同台,彭昱畅、黄明昊空降现场,完成王者超级偶像的终极对决。

在微剧和好剧速看分会场,用户可以看到过百部精彩的微剧,其中包括改编自腾讯动漫9.7分同名IP的《如梦令》,以及聚焦当下热点的全网首部主播养成微剧《上头姐妹》,除此之外还有都市情感、悬疑烧脑、青偶甜宠、重生逆袭等十多种题材的微剧。好剧速看分会场则囊括了全球过百部高分影视大片与综艺节目,还有脱口秀集锦、综艺爆笑片段等,陪伴用户整个春节假期。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但在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完全平复的今天,我们依然不能放松警惕。通过这次春节红包活动,腾讯微视希望让2021年春节有看、有玩、有红包,致敬那些因为战疫就地过年的你,让你依然也能感受到天涯共此时的新年味,真正过一个“有戏中国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